onsdag 13. juli 2011

由于这次在Førde 的音乐节, 我有信成为来自祖国的琵琶演奏家刘芳的志愿者,做为一个中国人能帮助自己的同胞在异国他乡传播祖国的传统民族音乐是一种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荣幸。在陪同刘芳的这几天里,使我了解到了音乐讲究的并不仅仅是技巧,更重要的是音乐的灵魂和音乐的感觉。 刘芳的音乐在这次得音乐节上感动了不少得挪威听众, 在刘芳的独奏会之后,很多人排着长队买她的CD,等她的签名。此时此刻做为一个中国人, 做为一个Førdianer, 我感到无比得自豪和光荣。 此外, 通过这次得音乐节,我还欣赏到了来自很多其他国家的优美动听音乐, 使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音乐无界限。 无论是什么样的语言, 无论是什么样的文化,音乐就像一坐桥梁一样把人和人连接在了一起。最后, 我希望Førde的音乐节可以越办越好, 越办越成功!

Ingen kommentarer:

Legg inn en kommentar